close

小王子快三歲了,換句話說,我也以小王子生活打轉快了3年了,所以今天我決定給自己的挑戰。

 

工作上

1. 我決定開始寫部落格。

2.V6可以順利完第一階段,完成我的里程碑

3.我要加薪。

 

小王子

1. 要繼續搜集重要訊息給大家

2.過完年要上幼稚園

3.創造小王子的弟弟或是妹旁(貴鬆鬆呀)

 

生活上

1. 我決定開始寫部落格

2. 我決定要開始過養身的生活

3. 我今年想帶小王子去日本玩

 

最後,我相信今年也是奇蹟降臨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_Ru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