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回想文,回想當我知道小王子檢查結果的那一天。

 

前幾天知道第一階段的結果是沒有異常的好開心,心裡不斷告訴自己,只要再過了第二關就會沒事了,今天接到了中山醫大的電話,證實了小王子的第4外顯子有重複突變的結果,這時候我的小王子還沒滿一歲。,我正在上班,我的世界在這一刻停止了,我從16樓的樓梯間望出去,看著底下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行人,我唯一想到的念頭是我能不能用我的生命來交換小王子一輩子的健康喜樂,我打電話給我的媽媽,告知他小王子的檢查結果,然後,我下午請假回家了。回到家之後,我不記得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只知道我哭了,哭的很慘。那是那一天我唯一記得的事。

 

我的世界在這一刻崩解了。在小王子出生後,人生之於我最重要的就是小王子的平安健康,沒有任何事比小王子的平安健康更重要,沒有任何物質或是金錢或是其他任何人們認為重要的事,就比小王子的平安健康更重要了。然後上天卻給了我一個這麼嚴峻的考驗,而這個考驗,身為媽媽的我沒有任何努力的空間,只能等待奇蹟出現。這是第一次我真的埋怨上天,這是第一天我真的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到現在為止,我相信很多事,我相信奇蹟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_Ru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